2014/05/31

PAD日記 49.2 ワダツミ降臨!綿津見 超地獄級

復仇戰!
事前心理準備: 小心天降(啥?).
其實我想大家都不認為這次會復仇失敗.
因為巿面已有簡單很多的天照奧丁高血磨隊可用,
此地城非人品因素例如天降跟卡珠其實很易打.
我只在每關前面作粗略提醒.

老隊伍.我發覺我沒有第三隻轉暗珠寵,只看三圍只有暗赫拉跟火龍女二選一,一切依舊...
隊伍要求偏低,你看我用2隻火隊員去挑戰也戰死沙場游刃有餘, boss甚麼的火奶後只需要一次吸血鬼技就完全足夠了.
我愛用的國主跟白虎因為吃到火屬性,所以火奶必備.
如果是潘朵拉之類純暗不吃火我不暸解喔~

第一關: 儲技重點.
血量夠先殺左右門神,夠血再吃痴漢一拳可儲6回合.



嘿呵哈哈哈沒天降啦笨蛋(?)!!!
3T成功,回滿血.
第二關: 你擋不住牠一拳的.儲5回合就ok.
跟前面加起來至少儲到8,理想值有11回合的.
火奶, 國主, 吸血鬼, 暗劍技應該全亮了.






5T成功

第三關: 有能力的話先殺左右,鳥稍儲一點技.
不過不小心全滅也沒辦法.

好多死珠...

............這邊儲技失敗了...

第四關: 小心一直轉走你的心珠.
30%以下會重擊,所以保守一點用國主技放小爆發殺掉比較安全.
留意進入下一關前盡量留3顆心珠或以上.

最終boss(?) !

第一拳有點大力...
第二拳天降不止有點大力,差一點就29%以下致我於死地...
上次為節省暗劍而死,今次既國主又吸血鬼!反正儲了很多技!
我破關啦!!! (大誤
第五關: 進場會有99%攻擊,下一擊2910,要吃心回復.
第4次攻擊是致命血量,不過正常來說4回合打147萬完全沒難度.
咦破關又有一隻...隱藏boss嗎? (大誤

.....第一...拳...
用回珠拖了一回合

第五關: 一直木轉水打11403, 水轉心17105,理應不缺心的,是不知道回復來不來的及.
注意25%以下跟山海彥一樣沒發呆一擊必殺.
因為只得305萬血,接近一半血,或發覺撐不住時,開火奶全力用技的壓力也不大.

一開始隨便打就好.
火龍女還有2回合.
囧囧囧囧囧囧囧
快打到一半了,又怕對方用1萬7的攻擊,用技吧.


吸血鬼
還送我這麼多光珠怎麼好意思啦 (羞抓頭
暗劍ok? 不用太浪費了
火龍女有技依然沒事做wwwwww


祝大家好運~



沒有留言: